2007/03/17

就爱这般慵懒

    本来已经不打算在Blog里推荐音乐了,毕竟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是不明智的。当对方强颜欢笑地表示不是太喜欢你推荐的音乐,那就不是一个人的遗憾,而是两个人的尴尬了。
    但如果有人能如此了解你的喜好,并推荐给你时,那份开心还是值得回味的,呵呵。所以我在这里要再次提一下willing,非常感谢,下面主角登场~~其他观者随意啦!
    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如此符合我口味的音乐了,真得把我那份从心里最深处透露出来的情调给勾引了出来,非主流的和弦,慵懒的味道,地道的口语发音,就是跳房子!Band取了一个小时候常玩的游戏的奇怪名字,有着一位高中女生的主唱,但就是爱其嗓音之飘渺,之轻盈,犹如一片纯净湖面,每一个音符击出点点涟漪,散开,再静止。沉睡于其中,忘却一切。
    形容的有点夸张,呵呵,通常我把这类音乐称为“被窝音乐”,睡前甜点,不是那么腻,恰到好处的适可而止,然后睡着,这下通俗了吧?
    当唱到“All I need is a sharp knife to cut the tails you are afraid to show. All I dream is a wonderful place for I can build myself a world.” 时,真得被打动了,值得一提的是,彻底应和了兄弟ben的人生中心思想。当一首歌能坚定你的信念,能肯定你的思想,能改变你的方向,能逆转你的人生,虽然歌还是那首歌,只不过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。

6 条评论:

Willing 说...

哇~原来你那么喜欢他们哈~意想不到呢~成就感油然而生,哈哈~~(飘ing~)
好东西当然齐分享,你推荐的歌,在下认为很不错的品味哦,哈哈~~ (飘ing~)——>you
跳房子的音乐,是在一部电影里听到的,而那部电影给我留下的印象竟然不是画面,而是音符~呵呵~

咖啡鱼 说...

喜欢,下载地址能不能提供一下,嘿嘿

咖啡鱼 说...

被迫查了一下源代码,把它下载下来了

匿名 说...

最近在听the weepies,感觉风格很类似,不过要比她阳光得多,没那么颓废,可以去试试看。

匿名 说...

该说什么呢,本来是一边在看电视一边看你的blog,不过突然冒出来另外个声音,就把电视暂停了,如果不让我自己听里面的歌词的话,发现音乐真的不错……不过让我自己听歌词的话,发现自己的英文还是很差……
不过月饼放的音乐都很不错啊~~属于我会喜欢的一类~~~

匿名 说...

奇怪。。。我怎么半个音符都没听见啊。。。不过,慵懒的生活,却是一直的向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