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9

行善消灾

流浪猫咪

昨天都怪我自己手闲,弄什么GHOST,好了,把硬盘搞坏了……要是摔坏的倒算了,偏偏是里面宝贵的数据全部丢失了……虽然庆幸自己还是双硬盘,大部分的苦心收集的MUSIC还在,但是好多照片都没了……555555
还是想开点吧,好歹不少好照片都存在了网络相册上,电影都可以再下,美剧都可以再BT,资料都可以再整理,软件也是该大清理的时候了,顺便把一次都没用过的扫出硬盘……还好毕业论文还没开始写,编程的部分都是在另一台电脑上做的,没有什么损失了……
晚上出去吃饭,心里还是郁闷得慌,漫步回家,突然就发现了上面这个小东西正追着别人跑呢,估约大概2,3个礼拜大吧,身手已经如此矫捷了,凑近一看,哟,俊俏的小脸,一点都看不出病怏怏的模样。
看看周围的陌生人都没人要的样子,算了,自己抱回家吧,呵呵,突然想是老天给了我一个机会,行善消灾吧,何况老天给我的是一个如此可爱的小生灵~~
今天仔细的观察了一下,不是很确定的定性为一直母猫,那就是一个美女喽,哈哈~~
美女很喜欢黏人,特别喜欢顺着我的裤腿往上爬,可是美女的爪子也特别的厉害,抓着我生疼生疼的,有空要给她剪剪指甲。
美女估计第一次吃牛奶,不是很爱喝;对鱼汤来者不拒,这就是天性吧。
给她造了个窝窝,美女蛮喜欢的。
本来会担心她的拉撒问题,原来放了张报纸在窝窝旁边,她自己就会到上面解决问题,非常聪明呢。
现在就希望把它养养大,等到她能独立的时候还是要放她走的。

2 条评论:

Willing 说...

么想到她嘎小,哈小哈小~
不过,小就是资本,小就是可爱~

匿名 说...

还是比较喜欢狗狗……猫稍微娇了点……
人家说狗的指甲不好减的,会出血的,要让它自己磨掉,不知道猫是不是一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