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7

观车展

     今天去新国际博览中心看车展,花了五成的精力看车,另外一半都交给MT,呵呵!按照jie老大的说法,今年的MT质量不敢恭维,不过我也是第一次看车展,没有参照物,无法评断。总之,感觉还是不错的,虽然某些观众MM和做问卷调查的MM比台上的MT还要漂亮,哈哈!
    没有经验啊,D50谎报满格电,临场帮我跳到一格电了,这也就算了,好歹也给我拍了150多张;问题是偏偏先去了E馆(jie说我先把惨不忍睹的看掉了,呵呵),把大量的精力和宝贵的电量浪费掉了,结果到了W3,在某个MM身上用了太多闪光,没电了,完了。后来发现W4,W5都是好车啊~~~(MT也漂亮,不谈了)
    虽然不太懂车,只是因为学过驾驶,而且不时要开自己的“现代”,所以对驾驶的舒适性有一定要求,对性能么,在上海的马路上开就不要谈什么性能了,大家都只能跑50~60码的速度。车展上能亲自上车体验的都是国产车,除了“荣威”,其他大都舒适性不太令人满意,后座空间太小,驾驶座人体工学不理想,看来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不假。倒是荣威从外观到舒适性还有可赞之处,只是内饰精细度上还有提升空间。
    那些国外的名车就只能解解眼馋,饱饱眼福了。兰博基尼,宾利,保时捷,法拉利,玛莎拉蒂(居然放上了一款总裁系列,果然是够总裁气派的),道奇,宝马,世爵。。基本都在W4,W5,所以没有照片了。。苦闷中。。。明年一定要补回来~~
    唯一一个无法用照片记录的是一个广告而非车,那就是Jeep的水帘广告,那个叫艺术啊,用水帘落下的时序表达一幅幅图案,简直完美到了极点,但是Jeep的越野车长什么样完全不记得了,呵呵~~广告的威力啊~~
    其实呢,有几个MT个人还是蛮喜欢的,呵呵(观者云:怎么又谈到MM身上去了~~),看到某些MM笑到脸部僵硬,都快抽筋了,我心痛了,哈哈!个人喜欢的:一个斯柯达的MM,还有一个是兰博基尼MM的侧脸,哈哈!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的问卷调查MM,那个可爱啊~~,可惜那时D50已经罢工了~~
    现在考虑明天是否要再去一次,补上我的遗憾~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今年要错过了……看来要明年补了……

Willing 说...

说到那个Jeep的广告真的很称奇的!
广告要有创意啊!!